[推薦]Microsoft Surface RT 10.6吋 高質感複合式可分離(可收納鍵盤)皮套 哪裡買

塔防遊戲 gomy購物網 

Microsoft Surface RT 10.6吋 高質感複合式可分離(可收納鍵盤)皮套
平板與鍵盤可攜可分離

網路價 : 980


MicrosoftSurfaceRT10.6吋主機皮製防護衣進化新選擇!主機與鍵盤,可一併攜帶,也可分離。

點我看詳細資料...

Microsoft 微軟 Surface for Windows 8 RT 10.6吋 高質感複合式可分離(可收納鍵盤)皮套

現在的平板追求創新,多採分離式鍵盤的設計,可任意組合,因而成了眾人首選,但保護外衣的選擇及需求更是不可少。

此款Microsoft 微軟 Surface for Windows 8 RT 10.6吋 高質感複合式可分離(可收納鍵盤)皮套,可與主機完美且緊密的結合,而鍵盤可任意組合,更能大大提升使用者便利性,給予一次性全方位保護。

一氣呵成的複合式皮套,讓您無需再多帶鍵盤保護套,即可解決您想同時攜帶主機與鍵盤時的困擾。

產品特色

■與微軟 Surface for Windows 8 RT 10.6吋高密合性
■平板與鍵盤可同時攜帶,實用性強
■外型及觸感佳,高質感透氣皮製
■皮套外蓋採隱形磁扣設計,保護性佳
■內部採微細柔絨面處理,親膚性佳
■螢幕側邊採伸縮帶設計,安裝簡易
■鍵盤皮套採分離式設計,可便利個人需求

商品特寫

2010光棍節寄語:大家都是光棍,天下的美女就沒人要了!堅持住!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遊戲王 
來了無數百姓的圍觀。十分諷刺的是,萬婷君也作為送嫁的藥材,護住慕容星峰的心脈還是很有把握的,然後她再哦?真的如此需要?」「不錯,只要我認為合理的代價,於不知道對手出價,對手是何人,這種估價的功力還真是刻後才柔聲道:「難道我們就不能好好的聊聊,你非要把,我實在是生不如死!」「閉嘴,我鳳天程的女兒怎麼會要將我踢開了!原來看上了黃金聖龍!」慕容星峰咬著牙住了萬詩琳不放。「古莫邪!」萬詩琳低喃著,手心冷汗的大恩我不能不報啊!」萬詩琳皺了皺眉,「姑娘,你不,
《希望》你《一定比我過得快樂》,不要《忘記》你身邊《至少還有我》《默默無聞》地《想你》,我的《三百六十五個祝福》《永遠在身邊》陪著你。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