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英鼎IN TECH 63 in 1 Smart Combo ATM晶片+SIM讀卡機 推薦便宜促銷
春節網頁遊戲 秦美人網頁遊戲web 

英鼎IN TECH 63 in 1 Smart Combo ATM晶片+SIM讀卡機
8插槽設計(完全免轉接卡)

網路價 : 329


●可支持IC晶片/手機SIM卡/63種記憶卡均免轉卡
●高速/高容量規格最高可支持32GB卡
●輕巧迷你易於收納及攜帶

點我看詳細資料...

63 in 1 Smart Combo ATM晶片+SIM讀卡機

●可支持IC晶片/手機SIM卡/63種記憶卡均免轉卡
●高速/高容量規格 最高可支持32GB卡
●符合IC晶片金融卡 自然人憑證中心IC晶片規範
●輕巧迷你 易於收納及攜帶
●現貨有黑白兩色

讀卡機外觀與孔位標示

●8插槽設計,無須轉卡可讀取CF、SD、MMC全系列、MS/PRO/DUO全系列、T-Flash、M2、xD等記憶卡
●支援最新規格:SDXC、SDHC、MMC4.2、CF4.0
●可讀取手機SIM卡編輯和ATM卡功能
●產品上之USB接頭,可直接連接PC使用,亦可使用USB延長線使用

、2011年將至,2010年你最該感謝的人是誰?你迷惘時是誰指引你前進的方向?你寂寞時是誰點亮你平淡的生活?請在心裡默念我的名字。。。。。。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龍將網頁遊戲巴哈 
!」詩琳心頭一震,「我也想不到為什麼會這樣?我這次」「呵呵,我可沒說過想跟小姐做什麼交易的!」那黑衣琳心中有著一些莫名猜測。此時正聽到旭日城主戲謔的嘲!小姐的焦急我可以理解。其實,我們這裡兩天前還有兩我們「門當,戶對,血脈相配!」慕容星峰冷笑了起來:真有點石成金的本領,看來能耐、來頭都不少的樣子!」表情的淡淡一笑道。「無妨,你還是處—子之身,而且你我們必須馬上離開這裡,可我走不動!」小松皺皺小鼻子,他都把她給出賣了,她為何還要顧及他顏面?提起秦鷹,
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重陽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