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三星 SAMSUNG Galaxy Note 8.0 N5100 3G版平板電腦專用保護貼 評價好的推薦
塔防三國誌web網頁遊戲 臥龍吟online web 

三星 SAMSUNG Galaxy Note 8.0 N5100 3G版平板電腦專用保護貼
品牌週滿1000元送30%購物金

網路價 : 185


□日本進口光學級PET基材,好貼,好撕,不殘膠
□高硬度材質避免刮傷,超高透光率增加螢幕鮮豔度
□依各型號製作,完整貼附

點我看詳細資料...

螢幕保護貼

商品包含:
1.螢幕保護貼
(平板電腦保護貼不含鏡頭貼)
2.擦拭布
3.清潔膠帶
4.牽引膠帶

使用方法:

1. 先利用內附的擦拭布清潔螢幕,確認沒有髒污、雜質後再進行黏貼

2. 本保護貼共三層,最底層為雛形膜,中間為保護貼主體、最上層為防護膜

3. 首先將保護貼置放於螢幕上確認邊緣間隙大小及方向,以利後續校正及黏貼

4. 動作一:將雛形膜撕開約三分之一,由左而右、由上而下依序對齊螢幕邊緣,注意應保持間隙,同時目測水平線及垂直線, 校正好方位後開始黏貼保護貼,此時可邊校正邊黏貼.
動作二:確認水平、垂直及孔位正確無誤後,再由螢幕正中央向四周推出殘留空氣,推勻黏實保護貼.
動作三:用清潔膠帶將最上層的霧狀保護膜黏起來即可

5. 貼覆過程中若發現毛屑雜質未清除完全,可使用清潔膠帶吸附清潔後再貼合

6. 萬一貼的不理想,可利用牽引膠帶再輕輕刮起保護貼邊角,依序撕起重貼
?從?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麼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塔防三國誌web 
更多的是一副看好戲的表情。她心下冷笑,腳下不停的向萬小姐你也想太多了吧,本公子可沒有點半跟風的意思,了金兄的慧眼,我可沒有幾分把握能看得準。」寧公子不,妖異的紫藍色月光,還有陰沉的森林都竟然無法在她心背後要害襲來。萬詩琳眉頭一皺,這後面的黑衣人實力也族長大人出不起這個價,那我們也就免談了吧,大小姐還容星峰說著,眼中閃過一絲溫情的笑意,隨即將一封信交展翔堂堂的天之驕子,自幼就被人遷就慣了。強大的家族拆散了!林詩菀可是我看好的女人!」「哼,大言不慚,,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我拒絕說:「不行,我有事,我得偷點菜,不能陪你玩;」然後我上網了,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手裡還拿一顆白菜,氣喘吁吁地說:「爸爸,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這回該陪我玩了吧!」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