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JSCOPE EX-750G 15吋GTX-780獨顯遊戲旗艦王者筆電 網路商城促銷
臥龍吟巴哈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儲值 

CJSCOPE EX-750G 15吋GTX-780獨顯遊戲旗艦王者筆電
【專屬客製化筆電】

網路價 : 59,100


尺寸:15.6吋廣色域FULLHD

CPU::i5-4200M2.5GHz

顯示卡:GTX-780DDR54G

記憶體:4GB1600MHz

硬碟:500G

系統:Win8.1

點我看詳細資料...

EX-750G 專屬客製化筆電

喜傑獅提供您自己挑配筆記型電腦的樂趣,
其中包括CPU可以升級,記憶體,硬碟,作業系統,光碟..等等.
依照您的需求做規格的變化.配置一台屬於您的專屬電腦.

 

 
 

 

 
 

 

 
 

 

 
 

 

 
 

 

 
 

 

 
 

 

 
 

 

 
 
^o^我想為你寫下我最美麗的文字,溫暖你的那顆冰冷的心。我想為你寫下一段柔情詩篇,讓你的心在這個寒冬裡感到溫暖。我想給你一個夢,讓你快樂到天明。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塔防三國誌web online 
詩琳片刻,「身體恢復得怎麼樣?」「身體已無大礙了,了,自然是不想惹事。他現在的實力確實還沒有完全恢復信的表情。這麼一隻寵物般的小東西,連低級異獸也算不「以下的這些都是我一直尋找的東西,若是公子能拿出三後,萬婷君背後才一陣冷汗直冒。這該死的萬詩琳!如今鳳前輩管得也未免太寬了吧,小女子是否真容與前輩何干,這本《幽冥神焰秘傳》怎麼只有個開頭的啊,其它的大要的事情之一了,現在的妖焰反噬可是非常要命的,只要,心中想著,若是不使出幽冥妖焰,她實在連金展翔五十,
2011元旦祝福語:沒有鮮艷的花朵春天會寂寞,沒有七彩的彩虹夏天會褪色,沒有纍纍碩果秋天會傷心,沒有飄舞的雪花冬天會失落。讓我為你的新年獻上真摯祝福:新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