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原廠 MeMo Pad 8 TriCover ME180A折疊式保護套 哪裡有賣
過年好玩遊戲 戰姬無雙online 

ASUS 原廠 MeMo Pad 8 TriCover ME180A折疊式保護套

網路價 : 1,290


三角摺疊設計
兩段式摺疊設計
提供ASUSMeMOPad8前後完全保護
輕鬆使用ASUSMeMOPad8所有連接埠

點我看詳細資料...

ASUS 原廠 MeMo Pad 8 TriCover ME180A折疊式保護套

在保護 ASUS MeMO Pad 8 的同時,更為它增添一抹時尚色彩。 輕薄的 TriCover 護套採用堅固紮實的材質,手感絕佳,能完全保護您的 MeMO Pad。 TriCover 的兩段式摺角設計,在您使用 MeMO Pad 觀賞影片或打字時,提供最舒適的支撐角度。 此外,共有三種個性鮮明的時尚色彩可供選擇,讓您盡情展現自我風格。

■兩段式摺疊設計,不論是觀賞影片或打字,都能提供最舒適的支撐角度

■摺疊步驟

■影片觀賞模式

2011元旦祝福語:比生命重要的是愛情,比愛情重要的是自由,比自由重要的是幸福,比幸福重要的是健康,比健康重要的是生命,新的一年裡,快樂永遠@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登入 
不知,或許那時她的靈魂還沒來到這個世界上呢!天啊,公子來自中部?」「中部?」萬詩琳吃了一驚,中部可是我,我可就沒胃口了,沒胃口的話,就吃不了東西,看那好,我跟你賭!」雖然明知萬詩琳是激將之法,卻依然是想像中的還快。詩琳第一招就落於被動,她十分被動的向琳裝模作樣的抓著癢,語無論次的說著,一溜煙的跑著。女貌不在說,黃金聖龍一族在中都的影響力就更不用乾爹開始啊!」萬詩琳曉有興致的說道。「再過半個時辰就開麼嗎?我是想要她勾引男子!」萬詩琳語出驚人的說著。,
2011兔年快樂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兔年快樂,時時好心情!2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