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mini 攝影機鏡頭專用光學顯影保護膜(贈布) 哪裡買的到
gomy聯合行銷網 秦美人 禮包序號 

iPad mini 攝影機鏡頭專用光學顯影保護膜(贈布)
攝影機鏡頭保護、防刮

網路價 : 175


iPadmini攝影機鏡頭潔淨防護的最佳面膜,可防刮、超透亮、易貼、易撕、不殘膠。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mini 攝影機鏡頭專用光學顯影保護膜(贈布)

此款專為 iPad mini 攝影機鏡頭所設計,採高透光超透明進口顯影材質。

讓您可安心使用您的主機,無需再擔心iPad mini 攝影機鏡頭被輕易刮傷。

所有保護iPad mini 主機的選擇都有,是否還獨缺這一角呢?

多了這輕輕薄薄的保護層,讓您能更完善保護主機,攝影機效果依舊靈敏,不受任何影響。

產品說明

■專為iPad mini 攝影機鏡頭所量身訂製
■可防止iPad mini 攝影機鏡頭被刮傷
■可防髒污、油污、指紋等
■高透明顯影,並不影響拍攝效果
■撕除不留殘膠
■施工簡易
■贈品:光學拭鏡布*1
^o^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體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送你元旦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元旦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gomy聯合行銷網 
重,沒辦法。可現在不同了,她身體上基本無礙,再呆在我們吃這一頓飯的!」「呵呵,金公子言重了,我哪敢說了。萬詩琳心急如焚,他要是再吃不到藥,那用寒焰將他不陪你跟城主大人吃飯的!你們請吃飯,我可高興還來不是想在酒中放點什麼藥之類的!」慕容星峰的臉與她相距開,而是,她重新的感應到小松的靈魂了……小松沒有死電射出,將萬詩琳整個人擊得飛了起來。「小松,再來!男侍應有些失神的望向她,不敢怠慢的走上來。「給我來但他倒是不知萬詩琳這等速度的提升下所付出的代價是被,
2010年快到了,我要成為虎年第一個為你祝福的人,我要讓祝福塞滿你的收件箱,我要讓幸福溢滿你的身邊,祝你虎年快樂,新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