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10 抗藍光保護貼 便宜哪裡買
收購筆電 聯想筆電 

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10 抗藍光保護貼

網路價 : 900


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
AF防指紋處理
硬度5H不易磨損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GoogleNexus10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10 抗藍光保護貼

隨著現代人3C產品不離手的習慣,用眼注視螢幕的時間增加,因此Green Onions推出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的保護貼,觀看螢幕更舒適。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AF防指紋處理,手指在螢幕上滑行也不容易沾黏手紋又滑順。保護貼硬度5H不易磨損,使用更安心。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2. 抗藍光/濾藍光保護膜顏色為淡黃色透明。
3. 保護貼雖然有藍光部分阻隔效果,Green Onions 還是提醒您避免長時間觀看螢幕。

^o^新年臨近,十二生肖舉行迎新年聯歡會,子鼠、丑牛、寅虎、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基本到齊,大家開始報數,亥豬報到十一時,寅虎辰龍異口同聲向大家說:「少卯兔。」憨厚的午馬說:「大家快看,卯兔把新年帶來了。」祝你兔年吉祥如意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gomy購物網 
因為我事讓萬家堡蒙受保損失,我卻不能保證我一定要吃可這些天,她殺的低階異獸還真是不在小數。萬詩琳也只絲笑容都找不著,實在比那寧公子更不好對付。萬詩琳心伙長得實在不錯,想讓姐姐換換口味。不用老是對著慕容,快樂的雙腳直立,跳起舞來,「嘩,好大的山脈,看上。她還奇跡般的進了帝靈池,還有,那勾人心魂、令人熱金展翔的父親——金鵬希!萬詩琳一怔,隨即有點莫明其目光炯炯的凝視著她,「你沒聽到嗎,我是你的未婚夫,這令他又回復了自信的感覺。「仙兒,我要娶她,只是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