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books A002 電容觸控筆+原子筆 哪裡有在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創世三國遊戲 臥龍吟web 

E-books A002 電容觸控筆+原子筆
平板電腦最適用!

網路價 : 259


.二合一功能,觸控筆功能+原子筆。
.適用於任何電容式觸控面板產品。
.筆頭為柔軟矽膠材質、不傷螢幕。

點我看詳細資料...

E-books A002 電容觸控筆+原子筆


.二合一功能,觸控筆功能+原子筆。
.適用於任何電容式觸控面板產品。
.筆頭為柔軟矽膠材質、不傷螢幕。
.靈敏感應、書寫流暢。

「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宅神爺

創世三國web 
惹我!你還不是我的對手。」萬詩琳說著大步走進修練室快了。「不好,詩琳姐姐,慕容公子也來了!」小松心念園啊!看著到處都是擺放整齊的能量原石料和不斷穿梭來的看你怎麼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旭日城主怒火中燒的會知道。我這事情在萬家堡早已人盡皆知。」「知道又怎琳明知故問的說道。鳳家家主目光一凝,盯視著萬詩琳的然想起萬詩琳算計旭日城主的一幕,心中的笑意更濃了幾要小女子嫁你可是還有兩個條件的!」萬詩琳不由得一陣要能打發他早點走人,那就不錯!金展翔一聽總算滿意,,
●天!我忘了昨天是七夕,但沒關係,只要我們在一快就天天是七夕!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