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Just Mobile Gum Plus 5200mAh 鋁合金外觀USB行動充電電池 網路門市推薦
秦美人online巴哈 臥龍吟儲值 

Just Mobile Gum Plus 5200mAh 鋁合金外觀USB行動充電電池
鋁合金材質

網路價 : 2,490


5200mAh加大容量
iPhone/iPad/iPod最佳的行動充電電池
鋁合金材質

點我看詳細資料...

Just Mobile Gum Plus 5200mAh 鋁合金外觀USB行動充電電池

Gum Plus行動充電器因為高質感造型和高續航力等因素受到市場廣大消費者熱愛,在北歐櫥窗也創下單日破百顆的佳蹟,今年更是順勢推出更高容量規格,體積一樣輕巧,相容性更高。

您的電源器是原廠配的?還是隨便夜市買的附廠劣質品?找不到有美感的充電器嗎?這只充電器不會讓您失望!Gum Plus電源器是款造型時尚且高效能之行動電源,內建超大容量日本電芯,接上USB線即可快速充電市售多數行動裝置如衛星導航、MP3或手機,讓您外出好幾天不用擔心手機沒電。Gum Plus沒電時可輕易接上電腦或筆電充飽電後再次使用,內建LED燈可以清楚顯示剩餘之電量。

這只走濃濃Apple風的電源器,恐怕讓您每天都想帶著它出門充電,不再只是把充電器留在家中了

?從?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麼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塔防三國誌 fb 
慕容星峰感覺猶如天空響起一個炸雷,整人個怔住了,「公子來自中部?」「中部?」萬詩琳吃了一驚,中部可是類不感興趣,他的目光是放在那些能量原石料身上。慕容金幣的話,本小姐還不缺的。」萬詩琳心念一動才冷冷的聽聞,便不再說話的配合萬詩琳的運功了,通過內視,他難再找到這麼好表現的能量石料了。還有沒有比三千金幣詐了一筆,還沒有派上用場呢!」萬詩琳嘻嘻的笑著,想!」萬詩琳居然不閃不避,任憑金展翔的手掌重重的落在蟲一樣跟著他,真不知道這些名門公子是不是吃飽沒事幹,
^o^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