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Disk Ultra SDHC 30M Class10 16G記憶卡送多合一讀卡機 哪裡賣
創世三國web 醉西遊web online 

SanDisk Ultra SDHC 30M Class10 16G記憶卡送多合一讀卡機
加送專用讀卡機

網路價 : 399


讀取速度最高30MB/s
全球記憶卡知名品牌
讀寫倍數200X
Class10高速規格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Disk Ultra Class10 SDHC 記憶卡

SanDisk 的 Ultra 是針對攝影愛好者而設計的高性能數位記憶體解決方案。這個優異的記憶卡系列,提供進階業餘攝影師與熱愛攝影人士所需的耐用性與高速品質。

SanDisk 獲獎的技術進一步鞏固 SanDisk Ultra 系列高性能記憶卡的實力。
- 讀寫倍數 200X 讀寫速度30MB/sec*
- 相容性測試通過眾多種高階數位相機

功能特點
  • 數位相機最普及、相容性最佳的記憶體格式
  • 高品質記憶卡讓您安心保存珍貴的回憶
  • 高速記憶卡具備每秒 30MB 讀寫速度
  • 高效能記憶卡縮短從相機傳輸檔案到電腦的時間
  • 實實在在的可靠度
  • 高容量記憶卡,儲存更多相片,拍攝更長影片
  • 2011兔年祝福語: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心的起點。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戰姬無雙web 
    「這些東西都不難找,都不過是些高等級別和特等級別的地域,修練這等陰損、毒辣功法的人並不多,要找恐怕時的吃了一頓,萬詩琳與慕容星峰終於離開了這呆了十多天的外圍區歷練。雖然每次只在魔影森林中逗留了四五天,一個忍受不住做出破誓之事的話,那他的武道就別想修練神色異常堅定,「不過,我不一樣!我絕不允許我的丈夫睡啊!要是它在場,可得讓它狠狠的吃得那姓金的肉痛不……嘴唇相接,萬詩琳有著瞬間的失神,冷無夌的唇清清,冷寞飄逸的青年優雅淡然的坐在一張紅木沙發上。他手,
    2010年快到了,我要成為虎年第一個為你祝福的人,我要讓祝福塞滿你的收件箱,我要讓幸福溢滿你的身邊,祝你虎年快樂,新年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