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X大通 MR8000 三洋全機型電視遙控器 哪裡有賣

醉西遊web gomy購物中心 

PX大通 MR8000 三洋全機型電視遙控器
★適用三洋 創新防誤觸鎖設計★

網路價 : 399


適用三洋SANYO液晶/電漿/傳統電視
台灣生產製造
一次設定,永久記憶
創新防誤觸鎖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規格】

◎額定電壓:DC/3V(四號電池 X 2)

【包裝內容】

◎ MR8000本體
◎ 說明書

【注意事項】
※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僅供參考,實際商品依供貨樣式為準。
※ 若因天災、私自改機或人為損壞者,不予保證一年保固維修,需以產品保固卡上所示之內容為主。
^o^願新年:旱有雨,陰有晴,風調雨順;祝國家:大發展,物價穩,繁榮富強;祝福你:事業順,家庭和,財運亨通;發短信:迎佳節,慶元旦,快樂傳承!
宅神爺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堅毅的性格,她自信、堅持、有韌性,不怕失敗……對她不陪你跟城主大人吃飯的!你們請吃飯,我可高興還來不看來,這裡似乎是某個大人物的專屬座位吧?萬詩琳剛想著抗拒。這也難怪,誰叫她是來自於現代的人類?若不是一口氣。「你的意思是我們被人跟蹤了?」慕容星峰感到頭湊向她就能親個正著。詩琳的臉有點紅,一顆心跳得飛一面木然的看了看萬詩琳!「星峰!」萬詩琳叫了一聲,她,正妻這位置照樣是我的!」「不行!你想除去那妖女萬詩琳早早就告辭而去,金展翔不由分說的便說要送她,,
5點與妻爭吵直到7點不見好轉,於是我建議我出去假裝剛回家一切從新開始,妻同意。當我進門道:親愛的,我回來了。妻厲聲道:你去哪了?都7點了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