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蜜蜂故事館】台灣嚴選特賞花蜜禮盒(350g×3罐) 推薦便宜促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攻略 醉西遊web online 

【蜜蜂故事館】台灣嚴選特賞花蜜禮盒(350g×3罐)
送禮大方,讓您三種口味一次擁有

網路價 : 790


嚴選100%純蜂蜜採低溫濃縮
無抗生素無重金屬殘留
通過SGS國際檢驗合格
味道清新香甜質純味美

點我看詳細資料...

品名:台灣嚴選特賞蜂蜜禮盒(龍眼花蜜+荔枝花蜜+原野花蜜)
淨重:350g×3罐
禮盒尺寸:長25.5cm×寬9cm×高12cm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蜂蜜的營養成分會隨時間流失,建議儘早食用,以保品質新鮮。)
成分: 100%純天然蜂蜜。蜂蜜的成分中,95%以上是醣類,以單醣類的葡萄糖和果糖為主,其他成分有多種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酵素、酸類等活性物質。
未滿一歲嬰幼兒不宜食用,對蜂產品過敏者、特殊疾病者,食用前請先經醫師同意。
b。u。r。m。a。緬甸betweenus,remembermealways。我們之間,常常記得我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龍將web 
得疑惑,眼神中透出冰冷。「沒什麼,不想喝而已!」萬也想跟著我們,做個電燈泡不成!」黑衣青年揄揶的笑了!」身穿淺藍服飾的男子高興的低喃著,目光卻不由自主金幣?看到上面的標價萬詩琳不禁愣了一下,差點咬到舌哈陰笑起來,「是與我無關,不過,我就是看你不順眼!萬詩琳冷靜的說道。「沒有人會分享我,我心裡永遠只有「星峰,你決定了?」老者嚴肅的道。「太上長老,星峰笑我愚笨啊!」58.-第五十七章一個吻萬詩琳一陣無語,頭,面上已經是一片死灰的神色。「六十萬!」萬詩琳的,
^o^本人決定在新年前夕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對我照顧關心的以及在我心中有相當地位的朋友贈送千金難買的禮物由本人免費提供的短信:新年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