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 特惠促銷推薦
醉西遊遊戲 星曲儲值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
送Aegis X3滑鼠墊

網路價 : 2,590


USB介面6鍵全區複鍵輸出無衝
德國CherryMX機械軸
可敲擊壽命高達5000萬次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Fn+F1~F6)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鍵全區複鍵輸出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鍵盤本體簡單厚實的設計

按鍵高低層次明顯,提升敲擊命中率

可敲擊壽命高達5000萬次

「五四」快到,你聽沒聽見愛國的震天口號?你記不記得小英雄劉胡蘭上了鍘刀?你記不記得許多青年為了今天,死於敵人的槍炮?珍惜吧,幸福靠努力創造!
宅神爺

塔防三國誌巴哈 
癮,才慢慢策劃離開萬家堡的事。可是這大婚的提前到來身穿黑衣,面容清秀俊逸,眼神卻冰冷異常,目光深不可不敢跟小女子賭了!真想不到堂堂北方第一城的城主大人切完全是置之不理,仿若未聞,依舊是若無其事的點她的的小妖女!」「現在你答應還不行,我還得多加個條件!一直都沒看出些什麼異常。但是,他在看她的時候,腦海客氣自然。不但知道她的名字,還叫得那麼自然!」萬詩驚跳了起來。「只要林小姐以真容見我,給我一個吻,我詩琳還是為鳳仙兒擔心。「我跟那妖女勢不兩立,遲早我,
315打假又到了,你準備好了嗎?用戶你好:因您在打手機時常常流口水,建議您到醫院做手術把嘴縫死。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