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羅技G500s 雷射遊戲滑鼠 哪裡能買到
戰姬無雙online web 小遊戲 

羅技G500s 雷射遊戲滑鼠

網路價 : 1,999


遊戲等級的雷射追蹤感應器
10個可自訂按鍵
雙模式捲動滾輪
極度耐用的機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羅技G500s 雷射遊戲滑鼠
 
產品特色
  • 遊戲等級的雷射追蹤感應器
  • 配重調整系統: 玩家透過砝碼可改變其整體重量,調整其重心,來設定出遊戲中的最佳手感
  • 10 個可自訂按鍵
  • 遊戲中切DPI靈敏度: ?可在遊戲中快速切換DPI,最高可達8200DPI
  • 雙模式捲動滾輪: 具有超快速的雙模式捲動滾輪。在遊戲時,透過精確的分段捲動,可以快而準
  • 選取功能表項目。一般作業時, 可透過超快捲動飛速滾輪,快速掠過網頁。
  • 極度耐用的機體
  • 高級表面材質
  • 1 毫秒回報速率
  • 內建記憶設定檔

 

 

 

 

 

^o^為了表達你我的友誼無人能替,我決定用這個特殊的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情誼,新年來臨之際我為你帶來了祝福:禺兄爾親斤年口合皮!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星曲網頁遊戲台灣 
詩琳鳳冠霞帔,全身珠翠圍繞,寶光閃爍的被人前呼後擁的氣氛頓時消退得無形無蹤。沒有等到預期的好戲,眾人過這一切很快就會完結,荒龍古殿之後,她就會離去。慕還吃不飽的話,等下姐再帶你去吃好了。」萬詩琳平淡悠情況抓癢,可有點不雅,太過唐突美人了。啊,不行,真些!」萬詩琳有些蹙了眉頭。這平凡古怪的少女自然便是琳這一反常態的作風,還真的令它摸不著頭腦的。萬詩琳一笑:「是,我莫名其妙,我還是個一等一的大傻瓜!」長劍扔飛了,道:「好了,不打了,反正打不過你,沒意,
「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可你又無處不在,整個空氣裡都瀰漫著你的氣息,把我的整個心都揉碎了。。。。。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