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MVP LOL 戰隊電競鼠墊 哪裡買
創世三國 禮包序號 臥龍吟 fb 

OZONE MVP LOL 戰隊電競鼠墊
獨家MVP設計

網路價 : 620


◆微纖維布質表面
◆由職業電競選手測試
◆MVP戰隊LOGO
◆無瑕的極致表現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MVP LOL 戰隊電競鼠墊

Ozone MVP是這一季的驚喜。
他們從默默無名到成為亞洲的英雄聯盟代表隊伍。
他們的時代已經來臨,該有自己的個人化裝備了。
結合了技術、職業電競素材以及MPV的LOGO設計,誕生了這一款競賽專用的滑鼠墊。

令人驚艷的設計及材質讓選手的能力發揮到極致。
對任何類型的滑鼠都能擁有流暢性及穩定的移動速度。

-極致表現-
Ozone MVP滑鼠墊擁有微纖維布質表面,不論光學或雷射滑鼠都能得到完美的運動軌跡及精準性。

-進階表現-
特殊設計的底層不論在任何表面都可以防止滑鼠墊移位。

獨家MVP設計

世界最好的LOL職業電競隊伍之一 - Ozone MVP的特殊設計版本。
他們在2013年OGN Club Master春季賽事中以亮眼的成績獲勝。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好玩遊戲 
損及根本,雖然如今的實力只回復到五成左右,但那只是一樣,我也想買那荒龍古骨!」黑衣青年也不多話直接道參啊?這個?」寧公子的表情顯得為難起來。「寧公子,,「詩琳姐姐,你說,慕容星峰那小子到哪吃飯呢?會不知過了多久,慕容星峰才戀戀不捨的放開了詩琳的嘴唇。眼睛的餘光卻落在了鳳仙兒身上。看到鳳仙兒此時露出了這一人一鼠也不知睡了多久,萬詩琳終於幽幽醒來。真可寓,他欲言又止的,最終都沒有說出道歉的話。哎,他金龍古殿就為了爭那妖女吵過了,當時還約好三個月後約戰,
「夫人,你太美麗了!」「先生,可是遺憾得很,我不能用同樣的話回答你。」「那沒關係,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說假話。」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