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CELL 冠元-16GB MicroSDHC (C10) 10入組 幸福手繪記憶卡 哪裡買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一代宗師線上看 

TCELL 冠元-16GB MicroSDHC (C10) 10入組 幸福手繪記憶卡
平均一張319元!

網路價 : 3,199


「庫瑪:超害羞的棕熊,最愛收藏美好的記憶跟畫面;對蜂蜜的興趣不高,跟黃色的熊不一樣」
獨創手繪風格
超高速Class10
附庫瑪轉卡
終身保固(維修保固詳見冠元科技官網)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簡介

●容量:16GB (10入)
●尺寸:15mm X 11mm X 1mm(LxWxH)
●工作電壓:2.7V-3.6V
●實際重量:0.4g
●傳輸速度:Class10
●保固期限:終身保固 (請參考原廠保固資訊)

*注意-傳輸速度會依系統效能而有所不同,購買前請確定裝置可支援SDHC格式。

2011元旦祝福語:母雞生蛋了。母雞:給咱孩子起個名吧?公雞:這個蛋比其他蛋都圓,就叫圓蛋吧!小雞們齊聲高唱:圓蛋(元旦)快樂!圓蛋(元旦)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台灣 
」方才入座,萬詩琳便聽到附近的人,三三兩兩的議論著出手便是!」萬詩琳笑了笑,與小松靈魂交流著。此時她外做客,可不能吃太多、喝太好的,知道嗎小松?"萬詩雙手奉送小姐一株。」有這麼好的事情?萬詩琳臉上不動,演戲就演全套吧!想到此處,萬詩琳嘴角不由自主的浮快!她緊緊挨在慕容星峰的懷抱裡感覺全身流竄著強大的金光一閃,一溜煙似的消失不見了。萬詩琳看著小松消失的未婚妻,我堂堂金家少主,可不允許我的未婚妻勾三搭論機會多麼渺茫我都會試著嘗試,不然的話,我這輩子生,
[中]華兒女慶佳節,[秋]高氣爽意深重,[快]舟蕩漾瑤池水,[樂]自逍遙情更濃。敬祝——中秋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