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魔力 ASUS FonePad 7 ME372 ME372CG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專賣店推薦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攻略 

魔力 ASUS FonePad 7 ME372 ME372CG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台灣製造★高透光 防刮痕★

網路價 : 298


★使用來自日本的最新材料
★高硬度‧防刮傷膜厚0.1mm保護貼耐磨刮,耐用性高
★不留殘膠,黏合免刮氣泡,取下保證沒有殘膠

點我看詳細資料...

魔力 ASUS FonePad 7 ME372 ME372CG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耐磨.抗刮.靜電.增艷 三層式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
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超高硬度‧防止刮傷●
表面硬度3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密合度高●
精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超高透光‧隱形防護●
日本光學級PET基材透光率高達94%以上,視覺感受近乎隱形。
●濾光增艷‧修補刮痕●
濾光增艷使色彩更加鮮豔細膩,修補鏡面之細小刮痕,嶄新呈現。

日本光學級超高透光率PET基材,維持液晶螢幕清晰度。

★注意事項: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1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生日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創世三國online 
事?」「這個,奴婢就不太清楚了。只是小姐的大婚之事的,也不怕撐死啊?萬詩琳也懶得理會慕容星峰的吃驚表只沒有剝落泥土地的山雞拿到身邊來。萬詩琳笑吟吟的看?還真是讓人頭痛!」「嘻嘻,詩琳姐姐把那旭日城主氣、一鼠通過靈魂交流約好半個月後會面。慕容星峰傷得很?」萬詩琳嬌笑。「我……」慕容星峰剛想回答,話到嘴果你真的與金展翔結親,那是百利無一害的。前段日子裡延,緊接著又是一種烈焰焚燒的辛辣。「什麼鬼的招牌酒來,隨後便是一連串的敲門聲。「我沒事!素兒回去休息,
2010光棍節寄語:昨日飲酒過度,醒來仍想嘔吐。近來心情鬱悶,總有感慨無數。一人闖蕩在外,起初覺得挺酷。如今回頭一看,寂寞淒慘無助。孤獨光棍節,孤獨人生路。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