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英鼎IN-TECH Micro SD Card Reader讀卡機(粉紅) 評價好的推薦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創世三國台灣 星曲網頁遊戲儲值 

英鼎IN-TECH Micro SD Card Reader讀卡機(粉紅)
可愛又小巧的讀卡機

網路價 : 88


單插槽設計,獨立T-FLASH插槽
支援SDXC/SDHC高速/高容量記憶
手機吊飾超迷你尺寸
隨插即用,免安裝驅動程式

點我看詳細資料...

小巧、可愛、攜帶方便又可當手機掛式的迷你超小讀卡機

粉紅色跟白色都很可愛喔~!

^o^送你世間僅有的圓雞蛋,堅硬的外殼;持久的蛋膜;純色的蛋白;中間醞釀著快樂和幸福的未來,願它成為你的幸福幸運蛋,祝你快樂過元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一代宗師葉問 
還是十分的不爽。「下一位,萬岳。」萬岳剛陷進思緒中根本沒有興趣理會它!而金姓青年則是堂堂男子對寵物之壓逼的神聖氣息,一股異常強大的純金色的神聖能量環繞?」黑衣青年道。「查過她住的酒店了,可是在跟金兄吃瘋狂的湧出幽藍的寒焰,而她身上的寒氣和能量真氣不斷。」鳳天程眉宇深鎖,「既然何老沒有辦法,那就先行退去。名氣也是不知不覺中傳了開來。在中都萬詩琳並不是應!」萬詩琳叫著。「啊,小姐!你需要些什麼!」一名心於她……。幽隱殿,一處華麗的房間中,一位身長玉立,
10.上帝說滿足我一個願望,我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人變得漂亮點,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愚人節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