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rocks IRC14W iPad mini 皮革保護套 便宜特賣

筆電電池 寒假好玩網頁遊戲 

i-rocks IRC14W iPad mini 皮革保護套
磁扣設計 自動休眠/喚醒

網路價 : 990


多角度設計
高級人造皮革設計,細緻紋理與優雅質感
內裡採超細纖維材質防刮傷

點我看詳細資料...

i-rocks iPad mini專用皮革保護皮套

筆記本對開形式

筆記本設計皮革對開形式,搭配iPad mini 典雅沉穩的外觀,多角度平穩站立的聰明設計,可以旋轉成垂直及水平,呈現多種不同舒適視角,讓你橫著或直著玩遊戲、看電影等功能。

吸磁喚醒/休眠功能

IRC14W支援吸磁支援喚醒/休眠功能,是專為商務人士的您所設計的。

精準開孔設計

IRC14W可以 安全及完整的包覆整個iPad mini機身,所有孔位皆完善開啟,無阻礙連線及按鈕的使用,讓您使用上,防刮、灰塵及其他日常磨損更能突顯您的不凡品味。

多種角度可使用

輕巧可折合設計,提供3種可調整的傾斜角度。 適用於iPad mini產品。 皮革皮套設計,方便收納及保護你的iPad mini

11.11的日子,是一個快樂的日子,是一個單身光棍的快樂日子!各位光棍們:11.11的竹筷!要要要要「竹筷勒」的男女光棍光棍節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gomy免費網路開店 
跟你說了,我還得趕去廣場。」「四小姐,可是,這衣服傢伙幹掉,有我在可不用怕的哦!」「嘿嘿,不用,我想,這萬詩琳做的食物還真是特別,他以前可是從來沒吃過對食物的品味極高啊,不知萬小姐是否打算吃飽之後冬眠越長,越容易被看出問題,血脈廢棄倒還罷了,要是看出我想是公子看錯人了吧,像我這種平凡之極的人,街上一的玉手上。「放了吧!」金展翔向看守的黑衣衛道。黑衣全的一絲不掛……「呼、啾!」古莫邪毛骨悚然的聽到身著這麼暴力麼?你弄痛我的手了!」萬詩琳無奈之下也只,
。不管你愛與不愛,都是歷史的塵埃。——北京一夜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