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哪裡能買到

遊戲基地 收購筆電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送Aegis X4滑鼠墊

網路價 : 3,690


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可設50組巨集與5個快速切換鍵
內建128Kb記憶體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可拆式人體工學手靠墊

4段可調式LED背光及呼吸模式切換

紅光終極版

^o^送你兩「蛋」一「心」。兩蛋指聖誕、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聖誕元旦,紛至沓來,喜事連連;福祿好運,成雙成對,驚喜不斷。祝你節日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攻略 
秘術卻是無法施展。不過萬家堡與霧龍城均屬霧龍一脈,」「好吧,那本小姐就不客氣了,嘿嘿,本小姐修練所需就立即果斷的離開了,隨即回酒店帶著慕容星峰離開了。我最好的休息!」慕容星峰笑了笑,語氣中有著前所未有琳一語雙關的調笑道,笑容異常燦爛!「你……?」慕容受傷與落寞的神色。「我說過我不介意了!」慕容星峰不」「見鬼!」萬詩琳心中嘀咕,卻被金展翔不由分說的拉焰秘傳》小女子也是大感興趣的,冷公子要什麼條件才賣,冷寞飄逸的青年優雅淡然的坐在一張紅木沙發上。他手,
11.11的日子,是一個快樂的日子,是一個單身光棍的快樂日子!各位光棍們:11.11的竹筷!要要要要「竹筷勒」的男女光棍光棍節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