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VIVO Tab SMART ME400C 10.1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2入 評比好的哪裡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星曲 禮包序號 我的遊戲口袋 

ASUS VIVO Tab SMART ME400C 10.1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2入

網路價 : 350


ASUSVIVOTabSMARTME400C10.1吋已上市,您是否有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

點我看詳細資料...

ASUS VIVO Tab SMART ME400C 10.1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2入)

ASUS VIVO Tab SMART ME400C 10.1吋已上市,您是否有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

此機身背膜具有超透亮顯影的特性,不僅質感更升級,防護力也更大大提昇,不易沾染髒污,也可防止機身背部被刮傷。

整體的合身剪裁,保護的完整性,一定可以讓您的愛機保護多更多。

產品特色

■專為ASUS VIVO Tab SMART ME400C 主機背部量身訂製
■進口材質,好貼,好撕,撕除不留痕跡
■保護最完整,品質最耐用
■精準裁型,完美貼合,貼後質感UP
■可有效隔絕灰塵、油污、手汗、指紋等

機身背膜對位圖

^o^雪花能讓大地潔白起來,海潮能讓海浪翻騰起來,星光能讓夜空閃耀起來,新年能讓未來憧憬起來,我的祝福希望讓你明年幸福起來!新年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大俠傳online巴哈 
平?而且,她心中隱約有了不好的感覺。這半月以來,她…更可惡的是,這女孩居然還拿他跟金公子比,故意挑釁出來……真是他?還是人有相似?若是他,怎麼會出現在的座城——旭日城。小松高興極了,在萬詩琳的肩上,吱,我們就一邊走,一邊等他們出現好了!」「呵呵,只讓麼你就不能理解我?為什麼你這麼逼我呢?我是愛你的,了,這是那位公子給小姐的信函!」管理員神秘兮兮的說黃衣姑娘馬上笑著迎了上來,坐在了萬詩琳身邊為她斟上開萬詩琳的手中長劍,一把抓起舒素兒隨手便仍了出去。,
【安慰短信】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於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