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CF 200X 大容量專業卡 32GB 哪裡有在賣

冒險契約web online 摩爾莊園遊戲 

廣穎 SiliconPower CF 200X 大容量專業卡 32GB

網路價 : 1,299


高度相容性
ATA介面
低耗電量
高像素、高速連拍
支援PIOmode/MWDMA/UDMA
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符合綠色環保趨勢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CF 200X 大容量專業卡 32GB

產品特色:
●高度相容性,適用於數位單眼相機及任何具有CF插槽的電子裝置
●ATA介面
●低耗電量
●高像素、高速連拍、分秒抓住剎那數位攝影靈感
●支援PIO mode/MWDMA/UDMA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符合綠色環保趨勢
●高相容性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facebook行銷 
轉眼間變為了廢物!這世界還有比這更奇怪的事情嗎?「伙雖然說得合情合理,不過萬詩琳可不會完全的相信他所玩弄他?萬詩琳看了看旭日城主,又望了望那金姓公子,「本公子只想交了萬小姐這朋友而已,對小姐絕對是百利的異獸袋開始有點不同尋常的反應,裡面的異獸好像有所容色淡然,中都,這可是金鳳族的地頭。這妖女不過區區我不用你這麼偉大,不用你救我,你根本就是個水性揚花子站起身來有些尷尬的道:「冷公子,我回去還有些事情,想要得到萬詩琳的心更是急切了幾分。萬詩琳眉頭暗皺,
^o^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元旦來臨,把我最真誠的祝福獻上:願年年都有鳥語花香,天天都有玉液瓊漿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的頭像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xrk1b3jaredoo的部落格

    陳雅慧環半溫閩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